全世界最帅的人

基本全是黑历史,十分感谢观看。只是在自娱自乐。喜欢皆大欢喜的结局。
社恐死宅。不回复纯粹是不会沟通交流,连说句“谢谢”也会羞愧到极点,实在无能为力,斯米马赛TUT

狗儿子(下)

有略微kontim 特别特别少的 只有几句话带过

我也不记得我之前写的啥了 就这样吧:)

OOC OOC OOC 感谢观看

01.

 

布鲁斯的揉毛技术那真是没话说,舒适得能让达米安摊成一摊饼,柔软的尾巴跟着主人的好心情尽职的摇晃着,耳朵时不时点一下,整个狗生都死而无憾了。

 

不,他才不会去问父亲为什么会这么熟练,绝不。

 

毕竟大家都心知肚明布鲁斯是从哪练习而来的揉毛技术。

 

 

02.

 

蝙蝠侠漠然地看着蝙蝠洞的电脑又一次被黑,只是对身后冷着脸的达米安说了一句:“关门,放迪克。”想了想,又补上一句,“你也一起。”

 

 

03.

 

然后他们就收获了一只还在爬墙的红头罩。

 

 

04.

 

“小翅膀……”迪克可怜兮兮地说,“我、我没钱还给你了。”迪克前不久才向杰森借钱炒股,没成想他买的这股一路下跌直到跌停为止,就没涨过,就连要涨的势头也一点都没。

 

刚刚了解了事情前因后果的杰森冷漠地“哦”了一声,问他:“那你为什么不在第二天的时候说你想让股票涨停呢?”

 

迪克愣了一下,似乎从没想过这样干,“还,还真可以。”

 

杰森不屑地翻了个白眼,心里对长兄的智商又有了一次新的认识。

 

 

05.

 

“你回来干什么?”达米安面带不善地瞪着他名义上的二哥,龇牙咧嘴,皱着鼻头,尾巴不安分的摇晃着。杰森嗤了声,“我乐意。”视线却死死固定在达米安身后的尾巴上。

 

达米安不着痕迹地退了一步,却猝不及防被从背后突袭的迪克揉了个满怀。

 

“格雷森!”

 

 

06.

 

尾巴快被揉秃了毛的达米安想,这一家除了他、父亲、阿尔弗雷德以外,是不是都是变态?

 

 

07.

 

提姆盘着腿坐在沙发上,躲在电脑后头也不抬,手噼里啪啦打着键盘不绝于耳,只管扔出一句惊天好消息。他说:“迪克,你买的那股涨了。”

 

迪克完全不敢置信,哆哆嗦嗦问道:“啥?你说啥?”

 

提姆耐心重复道:“你的股票,涨了。”

 

迪克瞪大眼,喜极而泣,高兴地挥舞着双臂,宛如演唱会上那些不断挥着荧光棒的粉丝(还不小心挥到一旁杰森的头,“嘿!注意点!”杰森吼,并躲过了迪克想给这位坏脾气的兄弟一个爱的亲吻),发挥他以前马戏团杂耍练出的底子,表演了一个从沙发上蹦起三尺高再后空翻旋转三百六十度侧翻两周期间还做了个花样滑冰的动作最后大鹏展翅稳稳当当立在地上。

 

再被愤怒的达米安一脚踹倒。“你踩到我的尾巴了!”

 

 

08.

 

作为蝙蝠家里一名极其冷静的小崽子,提姆向迪克询问,“你为什么不在第二天的时候说让达米安变回来呢?”

 

“嘘,嘘。”迪克立起一根手指抵在嘴上,示意他噤声,“不要让达米安听到了。”他环顾四周,轻手轻脚凑到红罗宾耳朵旁悄声说道,“我还想多逗几天狗。答应我,不要说出去。”夜翼请求地看着提姆,双手合十。

 

提姆乖巧的点点头,迪克舒了口气。然后他跟着轻声细语说道:“可是——”他指了指迪克的背后,“他已经听到了。”

 

格雷森当场僵在原地,没有回头。

 

 

09.

 

可喜可贺的是罗宾终于没有了他的狗耳朵和尾巴。阿尔弗雷德对此有些遗憾,“达米安少爷又要跟着他晚上有穿蝙蝠模样衣服癖好的父亲一起出门睡眠不足了。”

 

布鲁斯抿着他的咖啡专心致志看着手中的报纸,不发表任何言论。

 

迪克用手肘捅了捅杰森,“小翅膀,你是不是也很遗憾没有摸摸小D的狗头啊?”

 

“有什么好遗憾的?”杰森说,满不在乎地抱着双臂,“又不止我一个人没摸过。”

 

听闻此言的红罗宾冲他咧嘴一笑,“我还有男朋友给我摸。”说完又低头摆弄他的手机。

 

“……”杰森瞄了眼自己的右手,低声咕哝,“我女朋友还寸步不离呢。”

 

迪克忍俊不禁,捻起一块饼干正要送往嘴里。

 

“格雷森,我们是不是还有几笔账没有好好算啊……?”那位韦恩家的小恶魔幽幽说道。迪克停下动作,饼干渣掉在他的衣服上。

 

布鲁斯轻咳了声,装作什么也没听到,起身在桌上寻觅着什么,“阿尔弗雷德,方糖去哪了?咖啡有点苦。”

 

在厨房洗着碟子的管家先生回了一句,“布鲁斯老爷,您不能再过多摄入糖分了。方糖上次已经被你吃完了。”

 

杰森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不打算帮忙,而提姆还沉浸在他和他那小男朋友幸福的聊天中,偶尔抽空往这暼上一眼。

 

迪克一手翻过沙发落在达米安的另一侧。“我要回布鲁德海文上班了,再见啦。改天我再回来,布鲁斯。”

 

“格雷森,别走!”

 

迪克转身就跑。杰森倚在沙发拍手称赞,悠闲地晃荡着一条腿。

 

“小翅膀!”迪克喊,“我下次再还你钱!保命要紧!”

 

杰森立马一跃而起,连忙追赶已经跑出大宅的迪克,“等等!你别跑!先还钱!”

 

阿尔弗雷德走出厨房,看着远处几位少爷打打闹闹,摇摇头。“那这盘小甜饼看来只能给提摩西少爷了。”提姆赠予了阿尔弗雷德一个微笑,“谢谢你,阿福。”

 

“阿尔弗雷德,我的那份呢?”布鲁斯问,放下手中的报纸。

 

“老爷,您别以为我不知道您都快穿不下新的蝙蝠衣了。”

 

“……”布鲁斯说,“我去看看那几个孩子。”

 

提姆放下手机,挑眉,吃着心爱的小甜饼,瞩目远处花园内难得齐聚一堂氛围和谐的父子们(“格雷森,你过来。”“小D,有话好好说,你先把刀放下,小孩子不能玩刀。”“迪基鸟,你先把钱给我。”“等达米安放下刀我会给你的!”“达米安,刀放下。”“……好的,父亲。”)。

 

他躺下来,透过大宅温暖适中的午后阳光笼罩着他,整个人染上一层暖洋洋的金色。一股困意涌上来,提姆眯起眼,不知不觉昏昏沉沉的睡过去。

 

细心的老管家小心翼翼给他盖上一张毯子。而后满意地朝花园处走去。

END.

康纳:提米你人呢??????怎么不回我了?????

评论
热度(35)

© 全世界最帅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