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帅的人

基本全是黑历史,十分感谢观看。只是在自娱自乐。喜欢皆大欢喜的结局。
社恐死宅。不回复纯粹是不会沟通交流,连说句“谢谢”也会羞愧到极点,实在无能为力,斯米马赛TUT

一个吻

没什么好说的了 总之就是一句:水仙大法好——!

来一个AK蝙蝠 AK里面的疯狂的蝙蝠超级好吃的粮却少……


什么竟然被LOF屏蔽了…………我????时隔一个月你才来屏蔽我????这我七月二十八号写的 凌晨两点四十八发的 然后今天八月二十五你来屏蔽我????

我自己手动打了个码 哲学符号拯救世界:) 手动打码并没有什么卵用 还是又一次的屏蔽了 我干脆发图算了

如果感觉看过的 那就是你看过了 因为这文章神他妈被屏蔽两次了 以及 我不会发长微博 所以凑合着看截图吧 虽然文烂又短小【。

以及一个问题 像水仙这种东西 要不要打个人TAG……






评论(3)
热度(85)

© 全世界最帅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