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帅的人

基本全是黑历史,十分感谢观看。只是在自娱自乐。喜欢皆大欢喜的结局。
社恐死宅。不回复纯粹是不会沟通交流,连说句“谢谢”也会羞愧到极点,实在无能为力,斯米马赛TUT

能赢一次就能赢第二次

片段 不明所以 不知所云……OOC


“你!”布鲁斯揪着蝙蝠侠头上的耳朵喊,“你——我们——必须——停下!”

他们回荡在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穿梭于昏暗潮湿的无人小巷,蝙蝠侠用他坚固的绳索带着他们在哥谭城中四处飞跃。他们看上去就像骑士掳走了落难的王子,虽然事实也差不多。布鲁斯身上的西装领结已经松开,懒懒散散垂挂下两条带子,衬衫领口开了大半,上面的扣子还崩掉了几颗,原本顺服的头发被风吹得向后飞去,浑身凌乱又略显狼狈。

“别摘掉了我的面具,韦恩。”蝙蝠侠嘶声低吼,“如果我停得下来,那我一定要狠狠踢你的屁股。”他搂紧了不安分挣扎着的布鲁斯。“别掉下去了!”

“前提是你得停下来!”布鲁斯继续说着,又吃了一嘴的冷风。他艰难地半眯着眼,低头看了眼他们脚下的城市,勾在蝙蝠侠后颈的手臂默默收紧。

“等我们抓住毒藤后,”他又说,顾不得再次兜了满嘴的风,又凌厉地刺得他脸生疼,“一定、必须得把她奇奇怪怪的花粉罐子全都烧了!”

“是‘我’,不是‘我们’。”

“我也是受害者。我们都是。你得让我出了这口气。而且要不是她,谁又能想到我竟然会在哥谭和蝙蝠侠一起玩极限运动?”

“我也没想过我会从某个宴会上拐走你。尽管是被迫的。”蝙蝠侠用上他最后一条绳索,“抓紧我!”

他们跌进一栋大厦的天台,蝙蝠侠用披风裹着他们以减少伤害。

待真的安然无恙时,布鲁斯松口气,推开了蝙蝠侠的手臂,仍心有余悸。蝙蝠侠站起来,抖落身上多余的花粉。那些花粉明显失效了。

“我会叫潘尼沃斯送你回去。”蝙蝠侠顿了顿,“不许偷跑出来。”

“我不是五岁的小孩子。”布鲁斯抗议道,“再说我从来都不会偷跑,我向来都是正大光明走出去的。”

“你是三十多岁的大男孩了,韦恩,给你和我一个放松吧,别再让你的家人提心吊胆找你了。”

坏脾气的阔佬极为不满地杵在那儿。“我能照顾好自己。”

“你会做饭吗?”

“……除了这点,我可以叫外卖或者别的什么,现在是科技、便利的时代!”他哼哼,“总之,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去找毒藤的,还有她的花粉,谁知道下一次你会不会被她命令让你去陪她逛街付款。”

蝙蝠侠眯着眼看向他。“你就是不肯听话是吧?”

花花公子对他幼稚地做了个鬼脸,倔强又满脸不情愿。

一只手突然摸向了他的胸,捏了一把。

“听话吗?”蝙蝠侠问。

布鲁斯有些懵,他搞不懂这个走向了。

那只手又滑过他的腰际,顺着脊椎一路蜻蜓点水般袭去,覆上极具弹性的臀部,暗示性的揉捏着。

“哼?”蝙蝠侠对着他,“你……听话吗?”

另一只大手盖上他的一侧胸肌。

明明是可以被人当成性骚扰的动作,蝙蝠侠却一脸严肃,仿佛是在做什么实验。

布鲁斯憋了半天,说出一句,“……报复,嗯?”

他终于想起前几个月时,他当着众人的面……调戏了黑暗骑士。

迫不得已。

为了维持布鲁西的形象。

那会他迎来了众人或惊叹或遗憾的吸气声。这次他获得了……来自记仇的蝙蝠的报复。

“不。”然而蝙蝠侠否认了,他说,声音隐隐带着笑意。他这下彻底揽住了布鲁斯。“花粉。”

一个词说出,布鲁斯恍然大悟。然后他也说了句,“花粉。”

想了想,他又补了个词。

“性冷淡。”


END.

评论(4)
热度(2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帅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