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帅的人

基本全是黑历史,十分感谢观看。只是在自娱自乐。喜欢皆大欢喜的结局。
社恐死宅。不回复纯粹是不会沟通交流,连说句“谢谢”也会羞愧到极点,实在无能为力,斯米马赛TUT

这样那样总之超人又出事了(一)

不想 手机 打字了 手累……x
OOC OOC OOC 请不要打我谢谢 :-( 
后续全看脑洞多大 以及闪闪戏有点多2333



01.


“蝙蝠侠,你看到超人了吗?”神奇女侠问。他们刚才才结束了一场异常艰辛的战斗,每个人都精疲力竭,恨不得立马回去洗个澡睡一觉——没准儿连洗澡的力气都没有了。但环顾四周也没见到他们的联盟主席,试着用通讯器呼叫那位太阳之子也没有收到任何回应。这对他们来说是极为少见的,因为超人通常都会回复他们。于是疲惫不堪的联盟成员又不得不吊起一颗心去寻找莫名其妙失踪的超人。



“在我手上。”好一会,通讯器那头才传来言简意赅的回答。



“天哪,你这家伙果然是对超人有什么企图!竟然趁我们战斗时绑架了他!快把他放了!”绿灯侠喊,旁边的闪电侠拍了拍他的肩,有些犹豫地说:“老兄,我觉得蝙蝠不是这个意思……”



绿灯侠朝他挤眉弄眼,“我知道。我只是在逗他玩。”



闪电侠默默放下搭在灯侠肩膀上的手。



“超人在我手上。这是字面意思。”蝙蝠侠重复了一遍,声音还是这么沉稳低哑。



“是的,我在。抱歉,让你们担心了。”站在蝙蝠侠黑色皮革手套中的迷你超人抱着对他目前来说偏大的通讯器尽量大声地说着,“有谁知道刚才和我们战斗的敌人里面有魔法师吗?我的运气真是好极了。我等下还可以吃冰淇淋吗?”




02.


“哇哦。”神奇女侠感叹道,忍不住用手指轻轻戳了下在她手心坐着的超人软软的脸颊,“这可真神奇,卡尔。你不仅变小了,还更加可爱了。虽然以前的你也很可爱。”作为正义联盟的一员,而且也是一名优秀的亚马逊女战士,五花八门的魔法她见得多了,但至少那些魔法不会把超人变得这么的——能激发那些女性打心底里涌出的喜爱。



“谢谢你的夸奖,戴安娜。但我只想恢复正常。”超人回答。然后他慢慢地飘起来,飘到桌子上空,低头看着那桶冰淇淋,问:“我真的不可以吃吗?”



戴安娜无法拒绝眼前这团超人渴望的蓝眼睛,但在没弄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时,她只能遗憾地摇头,并用那颗强悍的心脏抵住超人失落地飘在她肩头坐下,可怜兮兮抱着自己膝盖的模样,平时额前精神奕奕的小卷毛也无精打采的耷拉下。



看来这个魔法不仅会把氪星人缩小变可爱,还会让氪星人的心理年龄同样变小。戴安娜想,然后她狂撸了一番超团子。



是的,超团子。就在刚才那一瞬间,超人他,又变成了一只团子。一只披着小小的红披风,有着黑色小卷毛的团子。




03.


钢骨很尽职的告诉一脸严肃——虽然平时也是这副样子,除此之外根本就没别的表情好吗——的蝙蝠侠,他们之前那场战斗中没有任何一位魔法师,超人也是突然变小的。



蝙蝠侠还在沉思,点了点头表示他知道了。他说:“叫扎塔娜——”



“大事不好了蓝大个变身啦蝙蝠!”句子伴随着一道红光一同出现,闪电侠站在他们面前,着急的看着蝙蝠侠。



“——过来。”蝙蝠侠补充完,转而用眼神冷漠地回复急冲冲的闪电侠。



闪电侠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04.


“这不是个魔法。”扎塔娜说,她看起来有些疑惑,“这更像是个……祝福?”



“祝福?哦天啊那这个祝福也太可怕了。”闪电侠抱着双臂上下揉搓了下,心有余悸地说,好像差点变成这样的人是他。当他看到平时美丽艳人又高傲的女性们正心满意足陶醉地揉捏着超团子时他略慌,甚至有些怕超人就这样被戳破了馅。



蝙蝠侠冷静地说:“我会找到这到底是什么祝福的。”完全忽视了那边想要逃离那些可怕的女性们而往蝙蝠侠这里飘的团子和扎塔娜对那边虎视眈眈的眼神。



巴里不由得咽下一口唾沫,油然而生一股悲凉感。



正义联盟,水太深。




TBC.

评论(2)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世界最帅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